2010/06/26 18:58

"上海"懸疑緊張 "舞力全開"超炫

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本週新電影,來看這部由周潤發、鞏俐和約翰庫薩克所主演的懸疑片上海,還有正宗的街舞電影舞力全開,即將推出第三集,不只可以看到最炫的舞步,電影還用3D呈現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故事發生在40年,上海遭到日本佔領的黑暗時期,為了調查朋友的死因,約翰庫薩克特地到上海一趟,還認識了當地的黑幫老大,只是命案比他想得還要複雜,一場中美日的諜報角力就此展開,背後暗潮洶湧一觸即發。好萊塢巨星,加上周潤發和鞏俐同台飆演技,已經很有看頭,劇組還砸下五千萬美金,重現當年的上海風情,只是誰是敵人誰是朋友,得到最後關頭,才知道真相是什麼。

  還有這部非常熱血的舞力全開3D電影,劇情敘述,紐約有一群超會跳舞的年輕人,為了高額獎金參加街舞大賽,不過他們的對手各個都是舞林高手,不管是POPPING、LOCKING,還是BERAKING,時下最流行的舞步,都能一次看個過癮,不只舞蹈動作超精彩,電影還用3D立體來呈現,讓觀眾身歷其境,就好像在現場看表演。

  舞力全開前兩集,在全球創下2.5億美金的驚人成績,這次華裔導演朱浩偉,特別欽點好萊塢最有潛力的新生代猛男帥哥,瑞克馬連瑞來演男主角,和其他的俊男美女一起尬舞,讓觀眾體驗最酷的正宗街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