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9:00

華視"風華視代" 深情男人秦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誰是瓊瑤筆下最深情的男主角呢?秦漢絕對是第一名,一路從瓊瑤的電影演到瓊瑤的連續劇,他的外型瀟灑,每一次都跟女主角愛的轟轟烈烈,從瓊瑤第一部連續劇幾度夕陽紅,他就和劉雪華搭檔演出,兩人也成為最佳螢幕情侶,不過在現實生活,秦漢是不是也這麼浪漫呢?我們帶您一起重溫,這位最深情的男人。

  秦漢!你也是啊!二十多年前,你讓多少女人每天晚上八點都在等你,等著聽你說,說那老公多久沒說過的情話,哪裡有空撿雞皮疙瘩,就怕一不小心錯過每一個剎那,吻我吧,多少小姐趕著下班,多少媽媽趕著洗碗,就是不想錯過跟秦漢共度的每一晚,就算他說不好ㄓㄔㄕ,雖然他老是穿太短的褲子,露出白色的襪子都沒關係,但是有誰知道一拍到吻戲,劉雪華就很皮,故意吃大蒜,多薰啊,你看秦漢親到眼睛都閉了起來,不是他很賣力,是他怕斷氣。

  世界上最迷信他的,就是瓊瑤,自己的小說拍成電影,男主角,秦漢,拍成電視,男主角,秦漢,只要秦漢跟劉雪華愛來愛去,一定愛出收視率第一,可能是愛了太多場,他的浪漫在戲裡已經用光,哇!有沒有很失望,怎麼這麼硬梆梆,秦漢的父親是抗日名將孫元良,曾經死守四行倉庫,秦漢讓女人守不住兩行眼淚,從十八歲拍電影開始,那時的藝名叫做康凱,後來改名秦漢,多情的男子漢。

  他也是多ㄍㄧㄣ的男子漢,這張三十多年前,海邊露了個大胸肌的照片,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,後來演出乾隆皇帝,理了個大光頭,說什麼也不肯露,記者採訪他永遠戴著帽子,跟兒子走秀他緊緊包著頭巾,秦漢是不是變成老漢,不想讓人猜出他幾歲,他說他的皺紋都長在耳垂,跟年輕小夥子拼了,現在六十四歲的秦漢還在打籃球,還在拼百發百中,不想打破的是多少人的一簾幽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