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11:30

24公斤巨乳! 目前還在長

綜合報導

  看看美國這個模特兒,她的上圍真的好壯觀!因為她動了隆乳手術,但是是使用禁用的填充物,導致乳房不停變大,目前157公分的她,竟然有24公斤重的乳房,而且還在長大,每兩個月就要重新訂做胸罩。

  個頭嬌小、才157公分的雀兒喜查姆斯,不管走到那裏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,因為她的上圍實在太壯觀了,兩邊加起來的總重量高達24公斤,而驚人的是,已經很有份量的上圍每個月還會再以兩公分多的速度持續長大中。

  其實查姆斯的胸圍並不是天生就是如此,而是借助隆乳手術後的成果,據了解,她採用了已禁用的聚丙烯填充物,這種填充物吸收體液之後會腫脹,然後再刺激體液分泌,這個過程會不斷循環、導致乳房不停增大,才造就了查姆斯如此偉大的胸圍。

  即使常常招來人們奇怪眼光,可是查姆斯絲毫不以為意,也沒有動手術取出填充物的打算,她說不會對碩大的胸部感羞恥,甚至覺得是項藝術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