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2:00

演唱會圓滿 譚詠麟謝謝"老婆們"

綜合報導

  縱橫歌壇數十年的溫拿五虎合唱團,前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,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唱會。五人還在台上,彼此爆對方的愛情故事,譚詠麟突然很感性的說,非常謝謝元配跟紅粉知已,還說自已愧對她們兩人。

  溫拿五虎穿著一身大紅衣,一出場就氣勢不凡。5個人在台上又唱又跳,譚詠麟還耍寶當超人,把台下觀眾逗的哈哈大笑。溫拿五虎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一連6場的演唱會,前晚是最後一場。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,五人還在台上互爆彼此的愛情故事。

  這時譚詠麟突然以感性語氣,說非常謝謝身邊的兩個女人。幫他照顧家庭,讓他可以專心的在事業上衝刺,自已愧對了她們。說著說著,還激動的流下眼淚。這時陳友遞上毛巾,給阿倫抹眼淚,場面感人。

  據了解,譚詠麟的元配叫楊潔薇,兩人婚後沒有生下一男半女。之後阿倫認識了紅粉知已朱詠婷,兩人在一起十多年,生下一個兒子。多年來,兩個女人未在人前爭風吃醋,因此讓譚詠麟相當愧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