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06:15

闊別歌壇4年 孫燕姿回來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情人節對於很多歌迷來說,能收到的最大的禮物,就是相隔了四年的孫燕姿回來了。不但發了新專輯,今天新歌也首播。頂著10度的低溫,孫燕姿特別穿短裙,上了四年來第一個通告。不過真的是凍著了,在現場孫燕姿不斷搓著手。工作人員偷偷搬來電暖器,就怕孫燕姿得感冒。

  這個通告孫燕姿等了四年,歌迷也盼了四年,終於等到孫燕姿這隻燕子飛回台灣。好久不見的她,身材一樣消瘦,頭髮也留長了。為了要和大家見面,她還特地穿上了短裙。只是這天台北只有10度,孫燕姿皮皮挫,手搓個不停,還偷偷靠近電暖爐來取暖。

  天氣好冷,但是孫燕姿說,她的心情是熱的,因為一支MV。當時唱片公司把她們在埃及拍MV被搶的事情拿來炒作,讓孫燕姿非常不滿。寧願在約滿之後,換到才成立一年多的唱片公司。現在,對孫燕姿來說是新的開始,對歌迷來說,耳朵終於也能聽到新歌了。

  就為了這個聲音,這一場搶聽會,吸引超過上百個歌迷排長龍等待。就算隨身的包包都得交出來,也不管,畢竟四年的光陰對歌迷來說,真的太久太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