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1:30

Selina健康回不來! 婚期無限延後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被火紋身後,她的未婚夫張承中首度面對媒體,不過一想到SELINA的健康再也回不來了,他還難過到當場痛哭。一向在鏡頭前堅強的張承中哭了,為的是他最愛的女人SELINA,首度受訪,阿中對SELINA大告白,除了說愛,還說她的傷、「我要的東西(指健康的SELINA)回不來了,SELINA接下來的復健路要20年,未來要對抗疤痕,還有雙腿沒有汗腺。」但是「對她的感覺沒有變,多了不捨。」。

  除了心疼,因為爆破戲沒充分準備,害SELINA受傷,阿中也再度要求導演陳銘章出面道歉,要幫SELINA討公道,阿中說,SELINA每天都忍痛復健,膝蓋只能彎到90度,預計半年內可自由走動,1年內可脫掉壓力衣、讓他很心疼,因為阿中對SELINA是那麼愛。

  這句老婆是阿中對SELINA的承諾,4月1號的婚期確定無限延期,不過阿中說,未來不只會陪SELINA走復健路,康復那天,兩個人會甜蜜蜜牽手走進禮堂,SELINA將會是最美的新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