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學生為寶弟跳MV 家長怒批高凌風

宋燕旻 劉世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青蛙王子高凌風14歲的兒子寶弟,進軍演藝圈,首張單曲冬天裡第二把火,跟老爸的代表作,冬天裡一把火,只差兩個字,MV則是到莊敬高職動員近千位學生一起跳舞,還想創金氏世界紀錄,不過卻引發學生家長火大,引爆話題。

  台上戴墨鏡的男孩,怎麼跳個舞,排場這麼大,旁邊有一堆學生,幫忙伴舞。仔細看,就是他,他可是資深藝人高凌風的兒子寶弟。這後台果然夠硬,練個舞,就有30人來一起練,這新歌呢,叫做冬天裡的第二把火,就跟高凌風的代表作,差兩個字。

  靠著高凌風的這把火,寶弟的新歌燒到校園,莊敬高職,星期四還要動員將一千名學生,要幫寶弟拍MV,不過有家長反彈,說學生根本不想練舞。讓寶弟,覺得很冤。傳出負面聲音,不過跳舞的學生,大部分都是演藝科,還真有人很想跳。只能說這14歲的寶弟有個出名爸爸高凌風,被用放大鏡來看,光是發個片,就比任何新人都還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