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9:00

盜領戴佩妮30萬 易桀齊PO網悔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戴佩妮帳戶被盜領30萬,原來,小偷就是她的好朋友,馬來西亞籍歌手,易桀齊,他坦承因為一時糊塗,盜領戴佩妮的存款,只是,同一天正好是他發片的日子,有網友質疑,這是不是為了幫唱片做宣傳呢。

  穿著白色毛衣,一雙單眼皮,眼神帶著淡淡憂鬱,他是馬來西亞籍歌手易桀齊,不只會唱歌,還很會作曲,這首梁靜茹的暢銷單曲,"別再為他流淚"就是易桀齊的作品,甚至還是偶像劇的主題曲。甚至梁靜茹結婚,還特地請他來當伴郎,兩人的好交情從這裡就看的出來。小天后蔡依林這一首"我的依賴",KTV排行榜點播冠軍,也是易桀齊的作品,創作功力讓天后都替他掛保證。甚至影后李心潔,還特地找他合拍電影,唱歌演戲樣樣來,這麼有才華的易桀齊,竟然也是盜領戴佩妮存款的小偷。

  易桀齊2月22號下午,PO影片坦承自己是小偷,但同一天,其實也是易桀齊的新專輯發表會,卻因為這個事件格外受矚目。有網友質疑,這會不會是刻意安排的,經紀人解釋,易桀齊心情沮喪,工作全停擺,怎麼可能是為了宣傳而偷錢,一時糊塗犯下大錯,部落格上好友汪佩蓉也直說這真的是離譜的錯誤,如果盜領好朋友的錢,只為了唱片宣傳。那麼這個代價真的太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