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我嫁給老外了! 嬤宣告第二春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七十二歲阿嬤,到澳洲探望外孫女,意外認識大她一歲的澳洲人喬治,交往三個月閃電結婚,阿嬤住在純樸的彰化,她怕被笑,一直不好意思提起這段異國黃昏戀,最後在外孫女鼓勵下,才勇敢的公佈,"我嫁給老外了"。

  一見面就落英文,七十二歲邱麗阿嬤,全身顛覆傳統阿嬤形像,戴著大墨鏡、黃金耳環、黃金項鍊,穿皮草毛衣,腳踩娃娃鞋,除了打扮新潮,還有個外國人妻的新身份,七十二歲的她嫁給大她一歲的澳洲人喬治,不害臊的當眾親吻丈夫照片。

  邱麗阿嬤是去澳洲探親時遇到喬治,認識三天喬治就求婚了,七十二歲被求婚阿嬤嚇傻了,後來觀察喬治真的很體貼,才答應共譜異國黃昏戀,這張照片在澳洲咖啡廳四角桌子就是喬治求婚的地方,婚禮當天阿嬤穿上蕾絲禮服,還宴請親朋好有共享幸福,雖然阿嬤的英文是台式ABC,但她說戀愛不用翻譯,就這樣講單字加上比手劃腳,溝通無障礙,台客阿嬤和老外相遇南半球,勇敢求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