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8:58

英倫情人! 結婚禮車大展超炫

"玉婆"伊麗莎白泰勒 心臟衰竭住院綜合報導

 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,英國倫敦、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結婚禮車大展,讓新人可以選擇最喜歡的交通工具。另外義大利,也有街頭詩人,為情侶即興創作,還會當場朗誦情詩,非常浪漫。

  充滿藝術氣息的義大利佛羅倫斯,不但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,更是個浪漫的城市,到處都可以看到卿卿我我的戀人,和註記著愛情的塗鴉。不過,最特別的是,佛羅倫斯的街頭還有許多詩人,為情侶們即興創作情詩,並且當場朗誦。

  佛羅倫斯街頭詩人(義大利語),愛像山泉水自湧,情意綿綿似溪流,恰如你倆的愛情,人生路上長相隨。其實,詩寫得好不好,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樣的環境、這樣的氣氛,讓人充分陶醉在愛情的甜蜜裡。

  用什麼方式步入禮堂,讓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,傷透了腦筋。正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一場結婚禮車,則提供了許多選擇。從敞篷馬車、黑頭計程車、甚至是嬉皮旅行車,或者是豪華大轎車,通通一應俱全。不過,最受新人歡迎的,卻是倫敦著名的紅色雙層巴士。因為一次可以搭載72個人,乾脆就直接在巴士上舉行婚禮,連禮堂的免了。

  結過八次婚的好萊塢影星,玉婆「伊麗莎白泰勒」,因為充血性心臟衰竭,被緊急送醫,目前還在治療當中。78歲的她,最近幾年健康急速惡化,另影迷和親友非常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