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3 18:58

送上"鴿子蛋" 郭富城要婚了!

宋燕旻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四大天王唯一還沒結婚的郭富城,被香港媒體爆料,早在去年11月,就和女友熊黛林訂婚了,而且郭富城還獻上向鴿子蛋大小,三克拉的鑽戒,讓熊黛林超滿意!不過針對訂婚傳言,兩個人還是維持一貫的態度,低調否認。

  雖然郭富城和熊黛林是分開走,不過這結婚進行曲,還真的,很快就要響起了。香港媒體報導,郭富城早在去年11月,就和熊黛林訂婚了,城城還送上了三克拉的鑽戒,套牢美嬌娘。不過,不管媒體怎麼問,城城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,否認訂婚,怎麼會這樣呢?事實上郭富城在五個月前,就透露了他的婚姻觀。

  天王早就說過,想保留隱私,原因就出在,他的每段情,被報導過後總是見光死。曾經和性感女神鍾麗緹傳出緋聞,也和朱茵,談過半年戀,甚至和日本的藤原紀香,拍片墜入愛河,不過通通,沒結果。所以自從四年前,和熊黛林交往後,就很保護戀情。雖然兩人曾經被拍到,勾著手逛街,熊黛林也好幾次,被直擊開車,進入城城家,不過兩人總是以「好朋友」稱呼對方。這次傳出喜訊,45歲的郭富城,情海浮沉,也終於找到靠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