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5 18:58

阿湯哥瘋微博 撂中文問候

綜合報導

  港台兩地不少藝人瘋微博,現在連好萊塢影星也迷上,影星湯姆克魯斯,最近不但開了個人微博,而且還是中文的,成為第一個玩中文微博的外國影星,誠意十足的他,還用有點生澀的中文寫了一段問候語。

  微博傳播力量大,就連阿湯哥也瘋狂,不但建立了自已的個人微博,而且啊,看仔細點,發現了沒,對,這個微博還是中文的ㄌㄟ,向來走親切路線的阿湯哥,還特別用中文寫下問候語,寫著"我們剛剛成立一個中文TWITTER!在中國我們的朋友們的問候",可是左看右看,語法好像怪怪的,不過人家阿湯哥是外國人,看在他誠意十足的份上,咱們就別太為難他吧。

 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,阿湯哥跟大陸的淵源可深呢,還曾擔過殲10戰機飛行員喔,原來呀大陸中央電視台,報導殲10戰機相關新聞時,居然拿了阿湯哥在「捍衛戰士」裏,駕機打中目標的畫面魚目混珠,你看看,不論擊中目標時,火花四射和飛機碎片散落的角度,通通一模一樣,堂堂央視的軍事新聞竟然竊美國電影畫面,還拒絕回應,我們只能讚嘆,大陸戰機打靶的準頭,已經追上了25年前的好萊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