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大陸女星"三陪" 出賣身體換工作

綜合報導

  不只韓國演藝圈充斥著「性朝貢」的陋習,大陸演藝圈裡,也有所謂的「三陪」,也就是陪吃、陪喝、陪睡的潛規則。就連當紅的一線男演員孫紅雷,也曾經直言不諱的砲轟,「中國女演員整體素質偏低,一些人出賣道德底線陪人睡覺。」長年在大陸拍戲的台灣女藝人蕭薔,更語出驚人的說,「大陸不只女明星陪睡,男明星也一樣。」。

  您還記得電影「非誠勿擾」裡面,一開場時出現的性感女秘書嗎?這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女明星,名字叫做鞏新亮。她不但在這部電影裡面演出,還擔任主題曲的幕後主唱,一段MV更是拍得讓人臉紅心跳。

  可能就是因為人紅是非多,網路上就有自稱是鞏新亮老同學的人爆料,說她的學歷、背景全部都是捏造的,而且還是靠著陪某家唱片公司的老闆上床,才有機會和經紀公司簽約,進而得到出唱片和躍登大螢幕的機會。

  趙子琪,前央視主播,原來在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擔任主播的趙子琪,最近轉換跑道,當起了演員。大陸一個網站就指出,趙子琪也是因為和一位著名的導演利益交換,才能夠在電視劇「別了,溫哥華」當中飾演女主角。

  目前大陸演藝圈裡,所謂陪吃、陪喝、陪睡的「三陪」歪風,就連當紅一哥孫紅雷,也看不下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