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1 11:30

張子妍遺書造假? 信封疑遭竄改

綜合報導

  南韓女星張子妍遺書,現在傳出可能是造假的。南韓警方日前扣押了23封信件,經過鑑定後,發現信封有被竄改的痕跡。另外有網友抽絲剝繭後,指出張子妍所指的惡魔之一就是朝鮮體育報的前社長河元,他也是現在韓國白石大學的校長。

  南韓女星張子妍生書信中泣訴,遭逼迫陪睡百次以上,名單上的31人成為網友人肉搜索的目標。經網友搜絲剝繭後,惡魔之一,也就是張子妍書信中所稱的某日刊報社代表,就是南韓白石大學校長河元。

  62歲的河元,美國德雷克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,23歲進入朝鮮日報當記者,9年前升任朝鮮體育報社長。後來轉到白石大學當副校長,前年升任校長。消息曝光後,白石大學一再重申,校長和此事毫無關連,並堅稱報導有誤。

  另外,張子妍生前寄給坐牢全姓友人的多封信件,被爆出根本是造假的。據南韓媒體報導,警方在鑑定遭扣押的張子妍信件後,發現信封有被竄改的痕跡。警方指出,一般信件的郵戳,都會有郵遞區號、日期、發信地區。不過據傳是張子妍親筆信的發信地、郵遞區號部分有3個地方被剪下。

  而且全姓友人服刑期間,獄方人員都未收到,以張子妍名義寄來的信件。但民眾對警方未等筆跡鑑定報告出爐,就急著先公布信件造假,再加上牽扯進來的人都是政商名流,懷疑警方有吃案之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