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什麼都能談... 網路藝人開講啦!

陳汎瑜 張書銘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聽過「網路藝人」個名詞嗎?全民網路時代,除了網路作家、美少女之外,也出現網路藝人。像是有一對可愛的夫妻檔,台灣美女欣西亞和她美國籍的先生SHANE,兩人在網路上錄製談話性節目,因為話題非常麻辣而爆紅。

  最流行的音樂,自己當DJ,或者是談話節目自己當主播,這是2005年以來網路世界爆紅的新寵兒PODCAST。只要把廣播節目製成MP3格式,就可以供人下載,隨身帶著走。而這股風潮也延燒到台灣,這對夫妻檔,他們就是台灣美女欣西亞和美國老公SHANE,每周夫妻倆都會打扮成不同的造型在網路開講,而多半的話題夫妻倆非常勁爆,光是在美國和台灣,收聽收看的人數就超過了三千多人,想知道欣西亞和SHANE的故事,其實得從10年前說起,當時讀大學的欣西亞才20歲,到美國遊學時認識了就讀柏克萊的學生SHANE,兩人在校園裡迸出了異國戀情,今年兩個人回到台灣定居,網路節目在台北繼續麻辣開講,電視機鏡頭前的您,準備好跟上網路廣播的時代潮流,和欣西亞SHANE,擦出火花了嗎?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