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00:00

大.汪豪華婚宴 宛如頒獎典禮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

  大S和汪小菲的世紀婚禮,22日晚間在海南島三亞舉辦,交換戒指的時候兩個人親密擁吻,還感動落淚,有最愛的人和兩百多位親友到場祝福,讓大S笑的像朵花,最後新娘捧花,是由吳佩慈搶到。

  露出香肩,大S穿著蕾絲白婚紗,握著老公汪小菲的手,笑的相當燦爛,汪小菲更是笑到,眼睛瞇成一條縫,兩個人在眾人的祝福下,攜手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個舞台。交換戒指時,兩個人情緒相當激動,還留下眼淚,接著汪小菲迫不及待,緊緊擁抱他最美的新娘,獻上深深的一吻。在兩百多位親友祝福下,大、汪的世紀婚禮。於海南島三亞舉行,光是結婚蛋糕,就有訂製了五個這麼多,婚禮會場還放了上百個白色氣球點綴,相當的氣派,大S還規定三位伴娘,吳佩慈、MAKIYO、阿雅得穿紫色雪舫禮服,層層監控之下,世紀婚禮成功舉行,最後,大S開心的丟出捧花,由好友吳佩慈搶下,也希望大汪熱戀閃婚的幸福,能傳到好友的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