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8:58

大汪婚宴曝光 豪華如頒獎典禮

大S汪小菲甜蜜合體 照片搶先曝光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大S和汪小菲的世紀婚禮,今天晚上六點在海南三亞舉行婚宴,昨天特地包機將台灣的親朋好友接到三亞,晚上就立刻辦了迎賓派對,還請到魔術師劉謙表演,雖然簽定保密條款,保密工程要做到滴水不露,但還是有人不小心把婚宴相關照片流出來。

  照片左邊穿黑色外套,花色長裙的就是新娘大S,右邊則是老公汪小菲,儘管兩人對於婚禮都非常保密,但還是有親友流出昨晚的派對照片,可以看到各種顏色的彩球高掛會場,結婚蛋糕也已經搶先曝光,快一百公分的結婚蛋糕,上頭寫著WS,就是汪小菲和大S的英文縮寫,參加昨晚迎賓派對可比看到。

  MAKIYO手上拿著面紙,感動的走出會場,還有藝人蔡康永,小S老公MIKE,甚至連魔術師劉謙都受邀來表演魔術。今天下午天后阿妹更是特地坐飛機抵達海南要參加晚上的婚宴。

  飯店工作人員這幾天都忙著架設婚宴場地,白色布幔包圍海邊旁的大草原,中間還有長達兩百多公尺的白色地毯,終點就是兩人交換戒指的羅馬建築舞台,有的忙著拉椅子,有的忙著保全工作,走廊上這一箱又一箱的貝殼飾品,就是要打造屬於兩人的夢幻海洋婚禮。

  至於大S是否真的有喜了?總是穿寬鬆洋裝現身的大S,不得不讓人起疑,不過婆婆張蘭倒是大方回應,這場保密到家的世紀婚禮,是不是雙喜臨門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連阿妹都特地到場,大費周張的包機到三亞舉行婚禮,低調保密是照片中手上拿著酒杯,和長髮女子相視而笑的,正是新郎新娘汪小菲和大S,婚宴前一天晚上的迎賓派對,甜蜜合體的畫面,現在意外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