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人美心更美! 粉絲悼念玉婆

綜合報導

  玉婆病逝的消息傳出之後,大批的影迷立刻趕到好萊塢星光大道上,伊莉莎白泰勒的星星旁邊,獻上鮮花卡片,悼念這一代巨星。而玉婆最令人懷念的成就,不是她拍過了70部電影,或結過8次婚,而是她終身熱心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的精神。

 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,伊莉莎白泰勒專屬的星星旁邊,擺滿了影迷追悼她的鮮花和卡片,附近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裡面,玉婆埃及豔后造型的蠟像,依然明艷動人。參觀的遊客,紛紛在旁邊的簽名簿上,寫下了對一代影后的懷念。

  對於好萊塢的後起之秀而言,伊莉莎白泰勒毫無疑問的是一個偉大的形象標竿,美國女星安海瑟威。從1980年代開始,伊莉莎白泰勒在麥可傑克遜這位忘年好友的協助下,積極推動愛滋病的研究和防治工作,因此在18年前獲得奧斯卡人道精神獎的殊榮。

  影后伊莉莎白泰勒。伊莉莎白泰勒一生為愛滋病防治,已經募得了超過80億元的慈善捐款,而且這份愛心,並沒有因為她的去世而止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