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8:58

劇本又髒又變態!韓瑜拒演鬧失蹤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韓瑜在連續劇家和萬事興中,飾演女主角,深受觀眾喜愛,不過她傳簡訊跟經紀人抱怨,劇情又髒又變態,她不要演了!然後就跑到國外。事實上八點檔連續劇,很多劇情真的讓許多觀眾,覺得不合邏輯,也曾經有演員,就不演了。

  八點檔連續劇家和萬事興,女主角韓瑜在戲裡飾演大反派,老是擺個臭臉好像人家欠了她好多錢。這齣戲演得很不快樂,因為吵架的戲碼特別多,被呼巴掌還被車子撞,這樣的劇情真的讓韓瑜忍無可忍。和劇組的合約到期後,她傳簡訊跟經紀人抱怨。她說我每天班表滿滿,每集滿滿是真的要我死嗎。還說我又累又生病,劇情又髒又變態,我真的不要演了。事實上韓瑜在拍戲時,因為常常熬夜,之前就曾經發燒昏倒。

  而且不只她的健康出狀況,同劇組的演員方文琳,還拍戲拍到腦壓過低,得進醫院吊點滴。最後她也決定不演了,在臉書上跟觀眾道別。她說當一個角色沒有生命力的時候,我不願再用只剩空殼的軀體,與無心掙扎的心去呈現演出。這番告白,也道盡身為八點檔演員,日也操夜也操的無奈。

  只是演到一半不演了,也得給觀眾一個交代。像韓瑜就是這樣退場,臉上包滿紗布讓韓瑜墜落懸崖。看到這一幕最新預告,韓瑜的粉絲好心碎。在她的臉書上留言,希望她能繼續演。不過韓瑜現在跑到國外休長假,據傳是跟男朋友孫協志,正在籌備海島婚禮,希望在現實生活,能真的家和萬事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