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9:00

周杰倫整形? 照片遭診所盜用!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杰倫有整形嗎?台北市東區一家整形診所,在網頁上貼出周杰倫的照片,點名小天王做了電波拉皮,讓下巴線條變得更明顯。不過這些照片,其實都是周杰倫的宣傳照。經紀公司澄清,周杰倫從來沒整形,整形診所盜用照片,不排除要提告。

  這是周杰倫四年前拍下的照片,不過照片出現的地方,竟然是在整形診所的網頁上,旁邊還放了周董比較消瘦的照片作比對,上頭寫著這張是周董「電波拉皮前」。但「電波拉皮後,下巴線條變明顯」,這是真的嗎?周董偷偷去整形了嗎?經紀公司大聲駁斥沒有這回事。

  難道是整形診所私自盜用名人照片嗎?被找上門了,診所董事長躲在門後面不肯出來,堅持是被同業惡意中傷。再看診所網站,周杰倫的照片已經不見了,取代的是一份新的聲明,強調診所從來沒有「盜用明星肖像權之照片」。但是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可不高興了,因為周董肖像被盜用,也不是第一次。

  演出電影《蘇乞兒》的時候,劇照就被移花接木,放在啤酒的廣告上。露出六塊肌的照片,也曾經被貼在牛郎網站上。不過,別以為偷打出周董招牌可以刺激銷量,小心周董提告才把照片下架,可是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