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電視版"艋舺"! 首映要你好看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《艋舺》在去年爆紅,今天舉行首映的八點檔強檔大戲《艋舺燿輝》,地點同樣也是選在艋舺拍攝,甚至首映會場地,也選在艋舺地標西門紅樓。這部連續劇結合愛情、友情、親情,連男主角李威都入戲到說哭就哭。

  這是最新八點檔《艋舺燿輝》,描述四個從小結拜一起玩樂的好朋友不小心走入黑道。掛念著最愛的媽媽,男主角燿輝選擇遠離黑道,回到溫暖的家,不再讓家人擔心。飾演男主角的李威演到後來入戲太深,連自我介紹都忘了自己本名。

  而新人林逸欣挑大樑飾演女主角,不只演戲,連唱歌都要會。因為飾演從鄉下來的女孩,下了戲還會因為入戲太深,不小心講出台灣國語。連續劇當然少不了感情戲,從小結拜好兄弟竟然同時喜歡上她。不只有感情戲,想看搞笑這也有。丫子飾演黑道老大的女兒。嫁給大帥哥,丫子不論戲裡戲外都抓緊機會卡油。

  艋舺燿輝舉行首映會,所有演員難得齊聚一堂,一起觀賞這齣強檔大戲。在下禮拜二開始加入八點檔戰局,演員們全都信心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