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嬌蕉包原創者 王偉忠昔日愛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嬌蕉包的設計者名叫朱韻光,其實和演藝圈很有淵源,傳出早期是名製作人王偉忠的愛將,在綜藝節目當執行製作,後來朱韻光因為幫藝人陳建州設計了態度的T恤,而打出名號。到去年,朱韻光又以KU產品嬌蕉包帶動風潮,結果也讓他成為精品公司提告的對象。

  要不是她藍心湄,這麼跩,小桃紅柏金包一個五百萬,我們只能放在心上,她竟然放在地上。要不是她,藝人張韶涵怎麼會一碰到下雨,全身上下溼答答,五百塊一件的名牌包雨衣,我們可能買得起,柏金包,抱歉,買不起。

  但是許多女人說我不想、我不想,其實心裡好癢好癢。結果被這個帶著眼鏡的小平頭男人,朱韻光,一眼給看穿了。喜歡嗎?爸爸不能買給你,來,我朱韻光印給你。懷裡的這個粉紅色嬌蕉包,不知道裝走多少女人的心。你想要粉紅色,有。你想要綠色,有。我通通把柏金包拍下來,印在這帆布袋上不就得了,兩千塊還有找。

  做過綜藝節目執行製作,朱韻光看了那麼多正妹,果然猜中了美眉的心。黑人陳建州找他設計台啤隊態度T恤,一賣七萬件。這次更不得了,這個嬌蕉包,當女藝人的包了包了。來來來,你一個,我一個,當媽媽的也說家裡包包少一個。這嬌蕉包裡面還可以放嬰兒一個。偏偏這嬌蕉包的六個面都要手工印刷,一天只能做六個,讓嬌蕉包跟柏金包一樣,開始讓女人排隊,請問要買還有沒有,現在是有,以後呢,你不能問老闆,你要問法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