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曲家陳志遠告別式 眾星追思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,因大腸癌病逝,享年62歲,他生前創作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今天,在他的追思會上,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,包括張清芳、蘇芮、李宗盛等人都到場,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。

  舞台上擺著音樂大師陳志遠的看板,他還是一貫的保持低調,戴著墨鏡側著臉在彈鋼琴。很多人沒看過他,但你一定聽過他的歌,因為他創作過上千首歌曲,也捧紅了好多歌手。

  告別式上好久不見的蘇芮,用歌聲來感謝他的奉獻。想到好朋友就這樣走了,張清芳非常難過,因為她跟陳志遠合作了幾十年。去年辦演唱會,一直期待陳志遠能親自到場,因為罹患大腸癌,陳志遠缺席了。

  想不到,張清芳最後一次唱給他聽,是在這裡。張清芳唱到哽咽,讓台下的好朋友,小燕姐也紅了眼眶。為了送陳志遠最後一程,包括李宗盛、姜育恆、王偉忠、賴聲川等人通通到場,雖然音樂大師離開人世,他的音樂卻永遠不會消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