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0 11:30

婚後首度亮相 華仔貼心護愛妻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王劉德華、兩年前宣布結婚後,第一次帶老婆朱麗倩、公開亮相,他們一起到馬來西亞、祭拜朱麗倩過世的雙親,在搭機回香港時,在機場被媒體拍到,不過這次,劉德華扶著老婆,態度顯得大方。

  天王劉德華,29日現身吉隆坡機場,旁邊這位戴著口罩的,就是老婆朱麗倩,兩個人很難得一起公開露面,引發媒體搶拍,身旁的工作人員試圖阻擋,華仔這次竟然說,「沒關係,就讓他們拍吧」態度顯得大方,過程中,華仔還不時伸手,輕扶朱麗倩,真的是護妻心切。

  不過,這樣的畫面,有沒有覺得很熟悉?前年八月,劉德華24年地下情,就是在機場露了餡。當時朱麗倩父親過世,和劉德華一起去祭拜,返港時,劉德華和朱麗倩公然手牽手,六天後,劉德華親口認了已婚身分。比較起來,前年,劉德華是為了陪朱麗倩奔喪,這次,是陪朱麗倩祭拜過世父母,而且,都是在吉隆坡機場被拍到,不一樣的是,華仔這次沒戴口罩,完全不遮掩,為了陪老婆朱麗倩盡孝心,私生活一向低調的劉德華,也甘願大方,面對媒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