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8:58

婚禮全記錄! 大S獨厚搜狐網

綜合報導

  大S、汪小菲結束在海南島三亞的婚禮,不過傳出這場婚禮,大S汪小菲都說要低調,全面防堵媒體採訪。但是惟獨大陸搜狐,不但有婚禮全程紀錄,還上傳婚禮照片,引發台灣媒體不滿。而這場婚禮不但惹毛媒體,也挨轟說低調卻超奢華。

  大S一襲低胸露背白紗禮服,跟白馬王子汪小菲就在浪漫海邊舉辦婚禮。還有跟皇宮一樣的佈置,連伴娘的紫色禮服都看得到。原本保密到家的婚宴,婚禮時況竟然在大陸搜狐網全看得到。而台灣媒體呢,只能守在飯店遠遠。台灣媒體只能用喊的,完全不能參加婚禮。惟獨大搜狐網什想拍什麼,就拍什麼。

  阻絕媒體難道是衝著台灣而來?因為婚禮前新人就把話說清楚,要全面防堵媒體採訪,賓客也不能帶相機,就是要低調。但看看黑人,還不是帶著相機猛拍照。差別待遇引發台灣媒體不滿外,說低調卻舖張奢華的婚禮也挨轟。

  到底多離譜,光是包機讓親友來花了400萬、婚紗禮服117萬、喜酒450萬。飯店、鑽戒、餐飲不用錢,贊助的也有2500萬。加一加,光婚禮就花了3千多萬。對擁有115億身價的汪小菲來說不算什麼,但對一般人來說可就是天文數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