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2 18:58

海豚特別演出! 熊抱磨蹭男遊客

綜合報導

  海豚表演向來是海洋公園裏,最受歡迎的表演項目,但有時海豚也會脫序演出。日前就有網友拍到,一隻海豚熊抱住一名男性遊客後,還做出不雅動作,讓全場觀眾笑翻天。

  這隻海豚真夠熱情,一上岸就給了這名男士一個大大的擁抱,擁抱就算了接下來牠卻作出讓人臉紅心跳的動作,引的在場觀眾尖叫連連。但這名被海豚騷擾的男性遊客,絲毫沒有生氣的樣子,乾脆配合海豚的動作耍起寶來,逗的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  其實聰明的海豚,雖然很喜歡跟人類一起玩,但有時也會淘氣捉弄人,你看這隻海豚就不停的用尖尖的鼻子,去戳這個女生的臀部,只見這個女孩子一邊游,一邊用手要把海豚撥開,不過海豚仍然圍著女孩團團轉,又頂又蹭的,無奈之下女孩只得趕緊搬救兵。這時女孩的男朋友也前來救美,他一隻手托住女孩,揮動另一隻手要游到岸邊,但是海豚還是緊跟著兩人不放,真是太超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