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2:00

交往8年修正果 張洪量娶立陶宛妻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演藝圈好事連連,在黃舒駿之後,情歌才子張洪量也結婚了,老婆是金髮灰眼的立陶宛體操選手,身材高挑,長相甜美,兩人交往八年,去年底結婚,沒什麼人知道消息,還是因為昨天,張洪量帶著太太在北京參加演唱會,婚事才曝光。

  張洪量,你想等誰啊?滾石30演唱會上,這情歌唱的那麼深情,原來啊,你的手指早就被套牢,這真命天女是她,立陶宛籍的體操選手,傑卡特琳娜。原來去年底,兩個人就結婚了,5月1號結婚消息曝光,兩個人還頭貼著頭甜蜜合照。演唱會時,傑卡特琳娜還不忘拿著DV捕捉張洪量的身影,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分開。不過早在七年前,兩個人就曾經被拍到,一起現身機場,當時還傳出兩人未婚生女,不過遭到張洪量否認。

  其實原本是牙醫師的張洪量,情史可精采的呢,曾經傳出追求女弟子林嘉欣,不過林嘉欣不領情,兩人最後不歡而散。也曾和犀利主持人李明依戀愛,最後也是分手收場,還遭到李明依封殺,到了51歲情定外籍戀人,以後情歌只為一個人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