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18:58

徐懷鈺現身! 官司纏身外型憔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徐懷鈺消失在鏡頭前將近1年半了,今天上午因為跟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首度出庭,這位昔日國民天后,剪了一頭短髮看起來相當憔悴,而對於大批媒體包圍,她什麼也不說,緊緊摟住陪她一起出庭的媽媽,表情有些驚慌。揮舞著雙手想躲避鏡頭,藝人徐懷鈺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露面,這一次因為跟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,第一次出庭,在媽媽的陪伴下,徐懷鈺戴著口罩,剪了一頭短髮,模樣非常憔悴。

  面對鏡頭一句話也不說,只是緊緊的抱住媽媽,真的讓人很難想像,13年前的她是這個樣子,當時的她就用這顆沖天爆炸頭,順利衝進演藝圈。結果卻傳出因為在大陸,被迫陪酒陪吃飯,跟經紀公司爆發糾紛,雙方鬧上法院,徐懷鈺還指控老闆用簡訊對她性騷擾,結果被反控誣告,法院判她敗訴,還得賠償200萬元,有沒有要上訴,徐懷鈺跟律師都沒給答案,昔日的平民天后,現在卻官司纏身,變成了憔悴天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