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2:00

赴陸悶死情婦 和信醫師判無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嗎?和信治癌中心的主治醫師黃麟傑,他疑似不滿大陸情婦劈腿,竟然飛到大陸殺死情婦,本來他一再否認,不過後來警方查到一段影片,是他殺死情婦的過程,本來他已經刪除了影片,但是被警方還原,現在也被判處無期徒刑。

  和信治癌中心的主治醫師黃麟傑涉嫌殺人,戴著金框眼鏡、長相斯文,看起來忠厚老實,想不到他親手殺了自己的女朋友,而且手法殘忍,41歲已婚的黃麟傑擔任血液腫瘤科的主治醫生,但他這一雙幫癌症病人看診的雙手卻成了奪命凶器,前年他飛到大陸要和情婦約會,兩人就約在這個位於大連市中心的旅館,但卻在房間內發生爭執,黃麟傑懷疑自己被對方騙錢又被騙感情,就對女友注射強效安眠藥,迷昏後還親手用枕頭活活悶死對方,可怕的是,他還用相機拍下這一切過程。

  醫生開藥是要替人治病,但黃麟傑卻從台灣和信醫院把藥偷渡過去害死人,院內藥物管理出了問題,和信醫院向社會大眾致歉,醫生的雙手平常是熱心救人,但現在卻是冷血殺人,檢察官蒐集了黃麟傑的殺人證據,將在押的黃麟傑求處無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