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2:00

為警察背債... 小三後悔燒炭亡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有個羅姓女子,愛上了一個已婚的警察,不但甘心當小三,而且在交往期間還幫警察償還債務,但後來自己被錢莊催債,她找警察幫忙,沒想到警察卻不理她,而女子一時想不開,在旅館自殺生亡。

  澎湖一名羅姓女子在朋友介紹之下,認識當時有婚姻的一名員警,雖然知道不好,但是被愛衝昏了頭,兩人還次秘密交往,不過交往過程當中男方一直都有金錢方面的困難,女子為了要讓男方開心,就像銀行跟地下錢莊借錢供男方花用,直到最近實在被地下錢莊逼的受不了才向男方開口,不過男方卻對羅姓女子不理不睬,心痛的羅姓女子一時想不開就來到旅館,本來只是想要以死相逼,沒想到男方還是不打算要回應,這下羅姓女子心灰意冷,終於還是選擇了自殺的不歸路,而女子死前留下了一封遺書。信中寫到,很後悔自己愛錯人,賠了錢也賠了性命,只能說愛情雖然讓人盲目,但是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當愛情的賭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