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8:58

百年結婚潮 藝人搶完婚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昨天結婚,小三朱芯儀也爆出閃婚。這建國一百年的結婚潮,女藝人就有大S、侯佩岑,嫁做人婦。男明星也有庹宗康來湊熱鬧,甚至連歌后孫燕姿,也在今天結束五年愛情長跑。驚爆星內幕,就帶你來看,藝人一百年結婚潮。

  耶,還沒還沒,范瑋琪,妳的嘴巴也嘟太快,等了十年,好不容易,要成為黑人的太太,心急嘛。來,誓約之吻,來了。親一次不夠,讓范范連說好了啦,黑人才要停!黑白配,建國一百年終於完婚,讓小S感動落淚,而姐姐大S呢,自封時尚大王,當然也得追,這股結婚潮啦。

  等了34年,大S夢想成為新娘的願望,終於實現。牽著老公汪小菲的手,大汪走向人生另一個舞台,相識四十幾天,就決定結婚。今年3月22號,在海南島低調婚,但因為禁止媒體拍攝,顯得格外的高調。

  林熙蕾旁邊這位,這個讓男生都羨慕的「你」,叫做楊晨,酷似混血兒的臉,才交往半年,就靠帥氣貼心,擄獲蕾蕾芳心。馬爾地夫浪漫婚禮,小倆口,笑得超甜蜜,而且啊,還多了個意外的禮物。結婚滿月,肚子四個月,也難怪,林熙蕾要嫁的這麼急。

  不只女藝人連環嫁,男藝人也急著,把另外一半套牢。夜店王子庹宗康,娶回交往四年的關島妹KIKI,這甜蜜啊,到哪都要親!選在關島,靠海邊的大教堂,舉行婚禮。這個吻,是庹宗康,準備一輩子守候KIKI最棒的誓言。

  孫燕姿,婚紗照,熱騰騰出爐。中午迎娶,孫燕姿站在新郎納迪姆旁邊,看起來很靦腆,但笑容中,滿滿都是甜蜜。晚間在新加坡,席開20幾桌,孫燕姿還發出幸福聲明說,今天她是全場最美的。未來要當賢慧的妻子,和老公,走向人生,另外一個階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