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0 12:00

張作驥徵女主角 12歲童說哭就哭!

李文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馬獎導演張作驥最新戰爭短片「穿過黑暗的火花」,即將在金門開拍,昨晚在金城鎮朱子祠公開徵求片中12歲女主角,因為條件是要說哭就哭,難倒許多試鏡的小朋友,現場卻來了一位小女孩,她只花30秒不到就哭成了淚人兒,這種說哭就哭的實力派演技,就連劇組人員也都嚇了一跳。

  眼淚在眼框裡面打轉,接著一顆顆的淚水就奪框而出,小妹妹到底是看到了什麼,感覺真的好難過。原來他正在試鏡,試的就是金馬獎導演張作驥最新戰爭短片「穿過黑暗的火花」裡面的小女主角,不過這個素人小女孩的哭功了得,就連演員高盟傑都驚嘆萬分,不只演員讚賞,連一旁陪著小妹妹試鏡的媽媽都嚇了一跳。

  就是這樣的好演技驚豔全場,這場辦在金門的試鏡會,吸引了好多的小朋友來參加,大家都好想要當女主角,而故事的內容就是以描寫古寧頭戰役為主軸,要用小女孩的觀點看戰爭,角色非常吃重。看來這個小妹妹說哭就哭的實力,或許真的有機會成為電影史上的另一顆明日之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