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8:58

"哈利波特"首映 票房6100萬美元

綜合報導

  電影哈利波特第七集[死神的聖物]上映第一天,票房又創新高,以6100萬美元,創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首映的新紀錄。

  哈利波特熱潮延燒全球,根據電影票房統計網站,第七集[死神的聖物]全球熱賣,不但上映首日就締造6100萬美元的票房,創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最高記錄,而且是影史第五高的票房佳績。由於哈利波特人氣銳不可擋,預估[死神的聖物]上映第一個週末,將可吸金超過1億5600萬美元。

  洛杉磯星光大道第2424顆星星誕生了,它的主人就是太陽劇團創辦人[蓋拉里貝特],1959年誕生在加拿大魁北克的[拉里貝特]原本是雜耍藝人,在1984年集合一批志同道合的夥伴,創辦太陽劇團,歷經三十年的努力,員工從當初的73人增加到五千人,至今仍有二十一齣劇碼在全球各地巡迴演出,成為娛樂界最閃亮的金字招牌。

  印度這支廣告,從一名男子開始,陸續有一群加入疊羅漢的遊戲,而且疊羅漢一路疊上各種交通工具,甚至疊進工廠的生產線,只是觀眾還搞不清楚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終於謎底揭曉了,原來是痠痛藥膏的廣告,廣告創意令人拍案叫絕。

  日本九州漁產業者推銷海鮮,遠征八百公里,來到東京舉辦壽司免費試吃活動,現場有拖車改裝成的壽司吧,還邀請師傅現場製作壽司,使用的食材全部來自九州外海,色香味俱全的壽司,帶動吸引許多路人前來品嚐,而且免費試吃限量3333個壽司,正好呼應東京鐵塔333公尺的高度,果真噱頭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