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7 11:58

一刀未剪 阿凡達特別版今首映

彭尚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「阿凡達」,將捲土重來,推出所謂的「特別版」,增加了8分多鐘原先版本裡被刪減掉的畫面,至於台灣的影迷們是不是還會捧場呢?今天晚上的首映之夜,就可見分曉。

  

男主角杰克和納美公主奈蒂莉,兩個人情不自禁的纏綿鏡頭,就是「阿凡達:特別版」的賣點之一,另外,像是潘朵拉星球上各種奇怪又美麗的生物,還有納美人騎馬打獵的壯觀場景,以及納美人反抗地球人入侵的激烈戰爭場面,這些觀眾從來沒有看過的鏡頭,也都會出現在嶄新的「阿凡達」電影裡。

  去年原版「阿凡達」推出上映的時候,受限於時間長度,據說犧牲掉了許多精采片段,現在,導演詹姆士柯麥隆,決定找出其中最菁華的8分多鐘畫面,重新剪接成更完整的版本,滿足影迷的期待,去年「阿凡達」在全球創下將近900億台幣的票房紀錄,而新推出的「阿凡達:特別版」,只有數位立體3D和IMAX3D兩種版本,票價將會比一般的電影更高一點。已經看過「阿凡達」的觀眾,是否願意再花一次錢去觀賞那額外的「8分鐘」,那就要看潘朵拉星球到底有多麼吸引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