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23:00

坎城無華語片入圍 "雙冰"競豔!

綜合報導

  今年法國坎城影展沒有任何華語電影入圍競賽片,所以兩岸三地媒體的焦點都放在大陸影壇兩大美女范冰冰和李冰冰,兩個人在坎城「雙冰爭艷」。

  法國電影「藝術家」舉行首映,大陸女星范冰冰也受邀出席,她穿著一襲紫羅蘭露肩馬甲羽毛拖地長裙,搭配復古髮型,顯得相當典雅。事實上,坎城影展開幕五天以來,范冰冰每天更換一套照型,熟門熟路的準時出現在紅地毯上,簡直就是把星光大道,當成自家的更衣室。

  等范冰冰走進戲院之後,李冰冰和同劇組的全智賢才姍姍來遲,可是這時候紅地毯上交通阻塞,中韓兩大美女就這麼被晾在一旁。後來全智賢先走上星光大道。她穿著一身粉紅色深V低胸禮服,展露事業線。沒想到突然來了這麼一個聳肩的動作,性感女神又變回了野蠻女友。

  而李冰冰則是越等越不是滋味,臉上的表情越來越不自在,好不容易輪到她上場,身上這套白色高級定製禮服,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「天鵝湖」。可是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從一百多套禮服出精挑細選出來的,為了能夠讓媒體拍個清楚,李冰冰不時停下腳步轉身擺pose。

  偏偏這時候電影即將開演,其他來賓加快了腳步,從對準了李冰冰的鏡頭前面,擦身而過。但是李冰冰還拍得不過癮,捨不得走,急得旁邊的工作人員連連催促,而李冰冰的坎城初體驗就這麼匆匆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