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8:58

錯認范冰冰 坎城紅地毯搞烏龍

劉秀瓊 報導

  第63屆坎城影展,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揭幕,華人女星走紅毯時卻發生認錯人的烏龍事件,林鵬被誤認為是范冰冰,范冰冰本尊卻因為遲到,攝影機鏡頭完全沒有拍到她。

  曾經和成龍演出大兵小將的女星林鵬,穿著一套粉藕色低胸禮服走紅毯,主持人卻介紹她是范冰冰,范冰冰本尊穿著綴滿龍型的高級訂制禮服走過紅毯,卻沒有直播的特寫鏡頭和介紹,在場粉絲和媒體都沒有人發現這起認錯人的烏龍事件。看看林鵬和范冰冰相似度有多少,林鵬是大連姑娘,范冰冰出生在山東青島,兩人的身高只差一公分,都是鵝蛋臉、身材纖瘦,難怪看在法國人眼中都差不多。影展重頭戲就是羅賓漢首映,男女主角羅素克洛和凱特布蘭琪,成了所有粉絲和媒體的焦點,向來在公開場合帶著臭臉的羅素克洛這次難得帶著太座同行,表情輕鬆,還不忘記和女主角相互調侃搞曖昧。他和女主角凱特布蘭琪在片中有許多內心戲,尤其是一場凱特布蘭琪為羅素克洛脫掉盔甲的親密鏡頭,成了片中最大的賣點。

  這屆坎城影展大明星並不多,史詩鉅著羅賓漢因此成了影展中撐場面的競賽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