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2 12:00

道地法式薄餅 台北吃得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大家到台北,這裡有一家網路超夯的法式薄餅店,老闆娘從小就在法國長大,她做的薄餅又脆又香,口味很道地,讓很多上班族女性慕名而來。

  盤子裡這個咖啡色的正方形麵皮,上面放了蛋蔬菜還灑上胡椒鹽。看起來,不太像鬆餅也不像三明治,但店裡面的每個客人面前都放了一盤。看這個長髮美女,切一口放在嘴巴裡,邊吃邊點頭,美食當前哪管胖不胖,大口大口往嘴裡塞。這個讓美女也無法擋的就是店內的人氣招牌法式薄餅。而最費功夫的就是這塊餅皮,看廚師把麵糊均勻的倒在烤盤上,等麵皮烤的又香又脆,再加上新鮮的蔬菜火腿,配上美乃滋胡椒鹽,把四邊的餅皮摺起來,就變成了這道人氣美食。

  道地的法式口味充滿了異國風味,不愛吃油膩食物的上班族女性也多了新選擇。店面不大裡面卻常常擠滿了人,網路上號稱最傳統的法式薄餅就在這。不只台灣人愛吃,就連外國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,配上老闆特製的蘋果酒,薄餅的香味全在嘴巴裡化開。最特別的還有這一道著火的薄餅,在餅皮上放上特製醬汁,一點火,藍藍的火焰就在麵皮上燒,但就是這個火,讓醬汁更能融入麵皮裡面,除了做法新奇,口感呢看大家搶著拿起叉子,你就知道這到底有多美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