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06:15

法女記者指控 IMF主席性侵未遂

綜合報導

 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卡恩性侵飯店女服務生未遂,昨天首度出庭,紐約法院認為卡恩有逃亡之虞,因此不准他交保,而且現在還有另一名法國女記者也出面指控卡恩性侵未遂,還說卡恩像「發情的黑猩猩」,卡恩的性醜聞,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。

  明顯的眼袋、滿臉的鬍渣、憔悴的神情,原本威風八面的IMF總裁卡恩一副落魄的模樣,在涉嫌性侵未遂被捕後首度出庭,律師提出一百萬美元、兩千八百多萬台幣的鉅額保釋金,但紐約女法官認為卡恩可能逃亡回法國,因此不准交保,律師高聲喊冤,不過卡恩的性醜聞,卻像雪球越滾越大。

  這個清秀的女子名叫班濃,是法國記者兼作家,她指控卡恩九年前對她性侵未遂,形容卡恩的醜態就像發情的黑猩猩,班濃已經聘請律師正式提告,性醜聞纏身的卡恩雖然官司還在打,但法國媒體和輿論已經做出判決,這位原本最被看好的明年大選候選人,已經肯定問鼎法國總統無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