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發情黑猩猩"! 女記者控卡恩性侵

綜合報導

  國際貨幣基金(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, IMF)的總裁卡恩(Dominique Strauss-Kahn)性侵飯店女服務生未遂,昨天(5月16日)首度出庭。紐約法院認為卡恩有逃亡之虞,因此不准他交保。而且現在還有另一名法國女記者也出面指控卡恩性侵未遂,還說卡恩像「發情的黑猩猩」。卡恩的性醜聞,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。

  明顯的眼袋、滿臉的鬍渣、憔悴的神情,原本威風八面的IMF總裁卡恩現在一副落魄的模樣。在涉嫌性侵未遂被捕後首度出庭,律師提出一百萬美元,相當於兩千八百多萬台幣的鉅額保釋金,但紐約女法官認為卡恩可能逃亡回法國,因此不准交保。不過卡恩的性醜聞,卻像雪球越滾越大。

  這個清秀的女子名叫班濃(Tristane Banon),是位法國記者兼作家。她指控卡恩九年前對她性侵未遂,形容卡恩的醜態就像發情的黑猩猩。班濃已經聘請律師正式提告。卡恩的太太本身也是記者,在醜聞風暴中力挺老公,說她完全不相信這些指控。

  不過有太座背書也沒用,性醜聞纏身的卡恩雖然官司還在打,但法國媒體和輿論已經做出判決,絕對不會支持卡恩競選明年的法國總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