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7 12:00

歌手跨足電影 卡司陣容大車拚

綜合報導

  

美國歌壇最近似乎吹起一股,歌手演電影的風潮,像是瓶中精靈克莉絲汀,和克里斯小子,都分別登上大銀幕,其中克莉絲汀的電影處女作,還請到老牌歌手雪兒助陣,卡司陣容非常堅強。

  

一個野心勃勃、嗓音出眾的小鎮女孩艾莉,隻身一人到洛杉磯尋夢,她在日落大道一家喜劇俱樂部,碰到老闆娘泰絲,在成為俱樂部老闆娘之前,泰絲是名舞者,她看出艾莉過人的天賦,決定給她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,讓艾莉的夢想成真,成為歌壇上一個閃爍的明星。

  狂野詩是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的電影處女作,請到了老牌歌手雪兒跨刀演出,再加上熱鬧的歌舞場面,精彩可期m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,不斷洗劫銀行,他們總是神出鬼沒,讓警察束手無策,但當他們準備大幹一票金盆洗手時,出現了一名強悍警探,誓言將他們繩之以法,犯罪動作片偷天搶地,集合了麥特狄倫、保羅華克和海登克里斯坦森三位性格男星主演,還請到蕾哈娜暴力前男友,克里斯小子客串演出,看來他似乎已經走出打人陰霾,重新被美國娛樂界接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