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8:58

婚後復出代言 大S近鄉情怯!

莊雨潔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大S,今天出席了一場活動代言記者會,這也是她婚後第一次公開的露面,面對媒體,她承認有一點近鄉情怯,當被問到懷孕的消息,大S大方的說,現在沒懷孕,但是跟姊妹小S還有范瑋琪,都在努力計畫當中,希望可以一起懷孕,一起坐月子。

  才一走出來就被布幕卡住,差點跌倒。可能是太久沒有面對媒體,有些緊張,因為這是大S婚後第一公開亮相,她也承認有點近鄉情怯。不過婚後似乎很幸福,就連代言活動也都帶著結婚戒指。

  身穿紅色緊身洋裝,大家都在注意她的腹部,因為外界最關心的還是關於懷孕的消息。當主持人問起代言產品的內容,大方的說出了希望可以走親子路線,看來大S真的很想生了。

  繼續問她和姊妹孕事的消息,不只想生,還要跟姊妹一起生,但是要生孩子,身體也要好好照顧。昨天才在自己的部落上,張貼了這一張像是被火燒傷的背部的照片,這不是家暴而是刮痧。因為工作受寒身體不舒服,跑去看中醫留下這些嚇人的痕跡,就連老公都看不下去叫她別放照片嚇人,好好照顧身體,現在就等兩人身體狀況都OK,計畫來拚個龍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