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2:00

星爺舊愛羅慧娟 罹癌暴瘦9公斤

綜合報導

  您還記得她嗎?她就是周星馳唯一承認過的圈內女友、港星羅慧娟,驚傳罹患癌症,本來非常光鮮亮麗,現在被媒體拍到暴瘦的模樣,據說是因為化療的關係,羅慧娟已經瘦了9公斤。

  照片中的短髮女子發現被媒體跟拍,露出一臉訝異,她的兩頰微凹,藍色外套下的身形十分消瘦,頭上的頭髮感覺也不是很自然,再仔細一看居然是港星羅慧娟,去年被香港媒體驚爆罹患癌症第3期的她,據說因為化療的關係,不但頭髮都脫落,出門都要戴假髮外,還因此暴瘦了9公斤,讓周遭的親朋好友們很心疼。

  在90年代家喻戶曉的羅慧娟,是「星爺」周星馳唯一公開承認過的圈內女友,20多年前兩人合拍「蓋世豪俠」時墜入情網,後來周星馳走紅後兩人漸行漸遠而分手,分手後的羅慧娟認識了新加坡富商,交往10多年後在兩年前披上婚紗,走入紅毯的另一端,沒想到卻患了癌症,經過大半年的治療,羅慧娟的病情已經獲得控制,她本人也堅強的說絕不會放棄任何治療,會勇敢面對和癌症搏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