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8:58

硬底子演員 偶像劇稱職"綠葉"

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看偶像劇的時候,除了男女主角,特別注意過配角嗎?他們扮演綠葉的角色,但有時候演戲經驗,比主角都豐富。像是偶像劇拜金女王,最佳綠葉就是,金鐘影帝屈中恆;海派甜心,有金鐘影后方芳;流星花園,還有硬底子演員王月。

  看偶像劇,熊黛林配上吳建豪,俊男美女搭配,畫面看的開心。但你還能把目光,放在可愛的魚販上。別小看屈中恆,演起搞笑角色,相當到位。曾經拿下金鐘獎影帝,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,來,屈中恆在這在這。八點檔《歡喜來逗陣》看到沒,也有屈中恆。出道以來,演了47部電視劇,堪稱是最夯的綠葉。就連名模熊黛林碰上他,對戲也不敢馬虎。

  沒辦法,這戲劇綠葉角色,真的太重要。看過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,你一定忘不了杉菜爸媽。王月和董志成,兩個人一搭一唱,一出場就能讓觀眾爆笑。男女主角,沒辦法拉下臉搞笑,整部戲就靠他們,添幽默。

  那如果,主角已經很好笑,怎麼辦?總得來個嚴肅角色。方芳,演活恰北北的大姐,和羅志祥的互動,特別有意思。這些萬年綠葉,不夠帥不夠美,但演技一流。少了他們,這戲還真少了一種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