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2 12:00

Selina好勇敢 忍痛穿壓力衣復健

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拍戲意外被火紋身,雙腿嚴重燒傷,已經隔了八個月,他還是每天承受痛苦的復健,不過SELINA很樂觀,在網路上放了一張復健照片,照片裡他兩腿穿著壓力衣,咬牙學習下蹲,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和毅力。

  照片中,這名屈膝蹲下的女孩就是藝人SELINA,雙腳因為燒燙傷,穿著壓力衣,熱熱的天就連手也得穿,雖然臉被擋住,不過可以想像,SELINA正在忍著痛。這是SELINA自己在微博公佈的照片,還寫下:「我的看護專門照顧燒燙傷患者十幾年,她沒有看過腿比我還嚴重的。都怪那雙絲襪,但還好爆炸時我至少沒有用絲襪套頭」。明明傷的那麼重,卻還能開自己玩笑,這就是SELINA。

  雖然每天復健都會痛到哭,不過SELINA網路上放的都是和媽媽一起吃下午茶,或是拿到禮物開心笑著的照片,雖然臉上因為燒傷,泛紅的臉很明顯,頭髮也還是短短的,身上也總是穿著厚厚的壓力衣,不過SELINA卻總是笑著,不喊苦。就是因為SELINA什麼都不說,她的未婚夫張承中決定在月底出版,「上蒼選了妳: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」。寫下SELINA受傷後的心路歷程,讓大家看見這位女鬥士有多勇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