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8:58

教養理念分歧 高凌風婚姻快玩完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高凌風與妻子金友莊16年的婚姻,驚傳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,現在亮起紅燈,因為高凌風積極訓練兒子寶弟成為藝人,但金友莊卻希望才13歲的寶弟可以好好念書,夫妻倆意見不合產生爭執,甚至傳出婚變。不過其實早在金友莊之前,高凌風已經有過兩段婚姻,能不能順利保住第三段,來看我們今天的驚爆星內幕。

  是誰?可以接到青蛙王子,高凌風傳承的這把火,就是他,高凌風才13歲的寶貝兒子寶弟,瞧他戴著墨鏡,在舞台上能唱能跳,但也就是這個原因,讓老婆金友莊離家而去,該不會婚姻關係準備喊停?

  她已經跑到別地方去,我們靜一靜。我們是有點不同意見,盡量調整我自己,說自己會讓步,是不是怕婚姻保不住,不過之前兩人一起上節目,也曾透露感情出現問題,以前都會打電話現在不會。

  年輕就大紅大紫的高凌風,身邊女人少不了,老婆金友莊,已經是高凌風的第三段婚姻。就是因為這把火,讓高凌風在演藝圈一炮而紅。不僅不顧形象,唱到趴在地上,還能踢腿。甚至紅到有電視台,特別替他量身打造綜藝節目「臨風高歌」。

  可惜紅透半邊天的他,卻沾上賭博,讓他的第一任妻子圈外人,林小姐,忍痛帶著兩名女兒,遠走美國。但兩年後,選美皇后,文潔出現了。俊男美女,愛的轟轟烈烈。為了文潔,高凌風還槓上了,一手捧紅他的電視台,從此失去表演舞台十五年。

  最後淪落到當賭場牽線人,欠賭債,讓他幾乎要去跳海,想要跳下去,高凌風沒有跳海,硬著頭皮,靠著模仿張俊雄東山再起,證明61歲的他寶刀未老。現在更要牽著兒子的手,繼續闖蕩演藝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