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2:00

卡卡驚世造型 天后望塵莫及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神卡卡每次出場,造型都非常搞怪,不過這樣的尺度,台灣的天后能夠接受嗎。其實,包括蔡依林、張惠妹跟蕭亞軒,之前在演唱會的造型也都很特別,但還是不敢像卡卡一樣那麼誇張。

  哪個藝人像卡卡一樣,拍MV就算把全身包緊緊,只露出嘴巴唱歌,也能大紅大紫。誰敢參加頒獎典禮,全身穿著23公斤的生牛肉裝走到台上領獎。不論是穿著閃亮魚鱗裝,踩恨天高的高跟鞋,之前在節目自彈自唱,拉近看竟然是以光頭造型亮相,嚇壞歌迷,隨後又默默戴上前方的綠假髮。多變的造型,讓台灣的女星不敢領教。

  蕭亞軒就發現,卡卡打破"什麼都要美"的觀念,反其道做到極致,沒在怕的。演唱會上,蕭亞軒一身閃亮裝扮,就像女機器人的造型,或是一頭紅髮緊身桃紅裝,都沒有卡卡大膽。百變的蔡依林雖說不敢跟進卡卡的造型,不過其實她也不輸人家。金曲獎禮服,服裝誇張到被說像炸蝦,隔一年被說像「花枝」,就連演唱會造型也被說像水母一樣。不過不論卡卡還是蔡依林,大膽的服裝造型,也讓她們永遠充滿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