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8:58

陰陽頭全身黑 "卡卡"出關練瑜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神卡卡,今天下午首度出巡,到台北東區1家瑜珈館去練瑜珈。她穿了一身全黑的水鑽連身衣,頭髮還是一半金色、一半黑色。卡卡一現身,就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拿著手機拼命拍。還有記者為了拍攝,跟保鏢發生推擠衝突。

  女神降臨,保鑣大動作伺候。言語衝突在卡卡現身這一刻,達到最高點。保鑣記者一陣追逐,眼見情勢混亂,卡卡只能稍稍跟粉絲揮手,就在保鑣簇擁下快步離開。還不忘轉頭回看,這場因為她而起的追逐戰。

  大家情緒這麼激動,就是要紀錄下,女神卡卡在台灣首度出巡的經典畫面。卡卡依舊是昨天的黑白郎君造型,飄逸的長髮一半金、一半黑,少了高聳假髮。做瑜珈的卡卡顯得輕鬆,而衣服也是金色黑色搭配。

  做完瑜珈,卡卡拿著瑜珈墊,現身讓粉斯小怪獸們一次拍個夠,還不忘送上招牌飛吻。女神首度出巡引起大批民眾圍觀,大家拿著手機希望能拍到卡卡,一度讓忠孝東路塞車。卡卡這意外現身,已經足夠讓粉絲們興奮一整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