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2:00

睡到人不見! 劉雪華夫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雪華的丈夫,著名編劇鄧育昆,昨天在上海住處墜樓,享年65歲。劉雪華的好友林美璱表示,劉雪華睡覺睡到一半發現老公不見了,她看到陽台一片凌亂,才發現老公墜樓,至於鄧育昆是不是久病厭世,劉雪華的經紀人也駁斥了這樣的說法。

  劉雪華和鄧育昆,12年前手牽手接受眾人祝福,這段相差13歲的戀情,一直都是演藝圈的模範,但鄧育昆墜樓事件傳出之後,謠言紛起。有人爆料曾在半夜聽到吵架聲,也有人說是鄧育昆情緒不穩久病厭世,經紀人駁斥。劉雪華的好友林美璱也在部落格寫到,事發當天劉雪華趁拍戲空檔回家休息,凌晨四點鐘醒來發現老公不在,走到客廳發現陽台凌亂,找不到人請上海友人前來協尋。結果,朋友找到的是已經沒了氣息的鄧育昆。

  而我們從劉雪華位在三樓家中的陽台上,發現傭人一直在陽台打掃,掃完陽台再進客廳繼續掃,似乎希望能讓一切恢復平靜。但當好友打電話問安慰劉雪華時,劉雪華還是崩潰的頻問為什麼?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?好朋友製作人阮虔芷說夫妻倆感情好到不行,準備和劉雪華一起到廣西拍戲的俞小凡,也說他們如膠似漆。大樓保安低調封口,全面封鎖大樓。原本計畫前往廣西拍戲的劉雪華,目前也取消行程在家平復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