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2:00

不只愛香奈兒! 卡卡也愛台灣夏姿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神卡卡來台四天,除了穿上香奈兒和凡賽斯設計的衣服之外,其實還穿了台灣設計師品牌,夏姿的衣服。卡卡到台中時特別請造型師到夏姿,選了幾件衣服卡卡穿了之後,也特別將照片給貼上網和歌迷們分享。不管是優雅的香奈兒,還是紅色豹紋凡賽斯,卡卡的穿著彷彿讓我們看了一場時尚秀。不過,離台時穿的白色裙裝,卡卡還不忘拉拉裙襬,擺個姿勢。

  不過你認出卡卡到台中開唱,特別請造型團隊到夏姿挑了幾件衣服,一穿上身卡卡立刻把照片PO上網,寫下,「來自夏姿的傳統中國襯裙」,感覺起來相當的滿意。這領子是夏姿的新式壓花,裙擺的縐褶設計,透出濃濃的中國味。但其實這件衣服還有個透明罩衫,一套要價45800,不過他可是卡卡當然會穿出自己的味道。

  除了白色襯裙,卡卡團隊還挑了這件洋裝,亮橘色符合卡卡搶眼風格,中間的透明布料營造輕盈感,百變女神卡卡特愛名師設計對風格要求,對時尚挑剔,這次來台灣卻意外的把台灣本土設計穿回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