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 18:58

哈利波特畫句點 童星10年轉大人

綜合報導

  「哈利波特」電影完結篇「死神的聖物」下集即將上映,這個拍了10年的系列電影也終於進入尾聲,在片中分別飾演哈利、榮恩和妙麗的三名童星,現在也都長成大人了。隨著電影即將結束,三人都有點依依不捨。

  10年前,暢銷小說「哈利波特」被搬上大螢幕,飾演哈利、妙麗和榮恩的3個小童星模樣純真可愛,電影一集接著一集拍,三位主角就在觀眾的面前逐漸長大成年,如今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,三人都有點依依不捨。從小就戴眼鏡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彷彿就是哈利波特的化身,當年充滿稚氣的臉龐,如今變得有稜角分明,一身結實精壯的肌肉,更是不折不扣的猛男。  

  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,如今是美女初長成,把一頭長髮剪成俏麗的短髮,儼然是個時尚指標人物,同時也是美國長春藤盟校的高材生;至於在銀幕前憨厚老實的榮恩,私底下其實是個風度翩翩的大帥哥,還擁有不少死忠的女性粉絲呢。

  這三名年輕的演員因為「哈利波特」系列電影,每個人都累積了上億的身價,現在電影落幕了,他們的人生卻才要展開新的一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